正在加载

如何制作通用PEu盘启动盘

时间:2018-09-11 来源:PE手游网 作者:佚名
安装前的准备工作:
①从通用pe工具箱官方网站(www.tongyongpe.com)下载通用PEu盘启动制作工具最新版到电脑。(可以下载到电脑桌面,方便找到!)通用PE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下载地址
②运行安装程序之前请尽量关闭杀毒软件和安全类软件,本软件涉及对可移动磁盘的读写操作,部分杀软的误报可能会导致制作失败!

下载完成之后Windows XP系统下直接双击运行即可,Windows7/8/10系统请点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。执行通用PE工具箱安装包,安装好以后,执行桌面“通用PE工具箱”!

插上准备好的空白U盘后,软件会自动识别并选择当前插入的U盘。首先通过【选择U盘】下拉列表选择您将要制作的U盘,然后点击【一键制作USB启动盘】按钮开始启动U盘启动盘的制作。

           \        

为了保护您U盘上的数据不会被误删除,软件将弹出警告窗口再次让您确认是否继续操作。在确保您U盘上的数据安全备份后,点击【继续制作】按钮继续制作启动U盘。

\

制作过程中,软件的其他按钮将会变成灰色不可用状态。同时在界面下方,会实时显示制作的进度。此过程大约持续2-5分钟,依据个人的U盘读写速度而不同。


\

\

到此,通用pe U盘启动盘就已经制作完成了,接下来就是如何使用刚刚制作的通用pe U盘装系统了!